西安建大张海涵教授获政协西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十佳”委员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17 21:07 浏览量: 4396

2月14日上午,政协西安市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新增颁奖环节,10名委员上台领取了2022年度“十佳”委员奖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海涵教授获此殊荣。据悉,这是西安市政协首次对年度“十佳”委员进行表彰。

张海涵教授作为科技界别的政协委员,立足生态环境专业领域,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反映民意,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秦岭水源地水质生态提升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并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承办的专项活动中作专题讲座《黄河流域水生态环境问题与治理需求》,努力在助推西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体现政协作为,切实把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贡献力量。

张海涵,中共党员,教授、博导、宝钢优秀教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兼任政协西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主要从事水源水库微生物基因组和水质调控功能研究。任中国生态学会微生物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特邀理事,任Microbial Ecology等4本国际SCI期刊的副主编、编委。以主要完成人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和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