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01 18:00 浏览量: 3335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名单公布。我校王快社教授牵头申报的《构建四三模式、锻造五项能力,传统特色行业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自2021年起设立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计划,旨在鼓励在中国有色金属领域的教学工作者或教育管理者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中国有色金属领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此次评审经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计划办公室形式审查、初审以及专家评审、遴选产生。共评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

一直以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始终肩负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服务传统特色行业的使命,积极开展传统特色行业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工作,主动应变和积极对接传统特色行业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需求。王快社教授带领课题组结合传统特色行业研究生人才培养实际情况,在研究生培养定位、培养模式、培养体系、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持续改革创新,构建形成了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四三模式”,并在同类院校行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学校将锚定一流目标,始终扎根西部、立足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秉持“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坚持“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求真务实、苦练内功”的基本思路,为行业进步、地方发展、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往期精彩推荐西安建大科研团队参与的4项工程入选“新时代100大建筑”名单西安建大王快社教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研究成果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教授获颁“科学探索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丨“千问千答”讲习堂第三期来了!

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丨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长期征稿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研究生院文、图:李芸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赵阿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