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西安建大新增10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8 08:00 浏览量: 464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10个专业入选,其中国家级6个、省级4个。目前,学校共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27个、省级8个,实现二级学院全覆盖。

西安建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西安建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近年来,学校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变革,积极探索符合学校办学特色的一流专业建设改革路径,按照“人才培养过程全贯穿、教学环节全覆盖、教师全参与”的专业建设思路,以“四个层次、五个类别”专业项目建设为抓手,落实推进专业建设规划实施,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实力。未来,学校将围绕“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任务,以“建筑科技”学科链为发展轴线,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示范辐射作用,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专业结构,推动专业按照“智能+、绿色+、健康+、国际+”的“四+”转型路径建设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出品: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俊 翔子

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