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安建大2个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2 08:03 浏览量: 411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我校2个虚拟教研室入选。截至目前,全国共有657个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我校获批数量并列陕西省属高校第一。

我校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形式的重要探索,旨在通过“智能+”路径,实现跨院、跨校、跨地区的新形态教学组织,以“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强化教师培训”为重要建设任务,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成为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质量保障模式,着力构建多层级、多类型、多形式、重交叉的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全面激发教师的教学活力,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推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往期精彩推荐国家重大项目!“基于多元文化的西部地域绿色建筑模式与技术体系”成果简介成果连连!西安建大陈荣教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连发最新成果巾帼担当!为制造业强国发展战略提供绿色建筑环境保障点赞!西安建大学子在国际线上奥林匹克“理论力学”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丨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长期征稿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教务处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