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西安建大学子在国际线上奥林匹克“理论力学”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26 12:00 浏览量: 2949

近日,第一届国际线上奥林匹克“理论力学”学科竞赛成功举办。我校5位选手参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王金城以总分第7名的成绩荣获个人赛一等奖,安德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逸飞、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罗自搏、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赫晨阳赵晗分别荣获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土库曼斯坦国立能源学院主办,共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匈牙利、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阿富汗、阿塞拜疆、葡萄牙、厄瓜多尔、中国及东道主土库曼斯坦在内14个国家、71所高校的224名选手参加。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参赛。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对该项赛事做了专题报道。

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契机,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和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组建了由理学院董俊哲、郭春霞、曹彩芹和倪娜等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参赛师生利用周末时间刻苦备赛,开展了多轮次具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有效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理论力学思维能力和竞技水平,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夯实了基础。

此次竞赛试卷和选手作答语言均为英语,试卷批改、复核和统分全过程均由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完成。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理论力学的热情,促进了本科力学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往期精彩推荐国家重大项目!“高污染散发类工业建筑环境保障与节能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简介国家重大项目!“水泥生产智能化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简介优秀!西安建大学子获国际耐火材料研究生论坛最佳口头报告奖

出品:党委宣传部

来源:建大新闻网

编辑:王俊 翔子

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