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西安建大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优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07 18:00 浏览量: 2430

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评选的2021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揭晓(陕教工函〔2022〕40号),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百年初心传承薪火,红色文化浸润校园——西安建筑筑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将之作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内容与抓手。尤其是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秉持“传承党史文化,砥砺革命精神”的理念,在校园内外积极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努力寻求课堂教育、文化展览、创作实践、社会宣传等方面的有机互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发挥“讲”“展”“创”“演”四重功效,以四类课堂教育师生,以实物展示激活历史,以优秀创作感染大众,以文艺演出凝聚人心,着力打造校园内外党史文化的天空。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经专家严格评审,2021年共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5项。往期精彩推荐网络中国节·清明丨云端祭英烈,深情慰忠魂西安建大获准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12项建有所言,你问我答!大学生医保相关政策来了!特等奖!建大学子勇夺“挑战杯”最高荣誉

出品: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俊 翔子

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