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20项成果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29 12:01 浏览量: 2610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6项,特等奖获奖数、一等奖获奖数均位列省属高校第一。

本次全省共评选出获奖成果360项,其中特等奖27项、一等奖132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41项、科普奖5项。其中,我校获奖清单如下:

近年来,我校科技处逐步加强科研奖励的培育与分类指导工作,针对不同类型奖励制定了详细的遴选、推荐、预评审等工作流程,建立了科研成果奖励的全链条培育机制,重点策划和培育有影响力的成果,为更高层次科研奖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往期精彩推荐建大一周新闻回顾(3.21-3.27)迟来的考试,不忘的初心我想和你在建大的春天里走一走王树声教授当选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

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稿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科技处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