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李峰教授获评“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8 12:00 浏览量: 2570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评选了“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教研室李峰教授获此殊荣。

李峰教授从事一线教学与研究工作三十余年,兢兢业业,已授权国家专利5项,主编或参编钢结构教材及规程8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其中CSCD等核心期刊近20篇,完成专业课《钢结构设计》建设,并获得国家级一流线上精品课程,该成果为疫情期间钢结构教学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峰教授秉持着“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带领学生积极参加科研学术会议,以身作则,将课程思政、研究成果与教学紧密结合。利用教学改革及科研项目,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级结构设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多次参加省级、校级 SSRT 科研活动,均取得较好成绩。先后为我国建筑结构领域输送了一大批青年人才和优秀骨干。截至目前,已培养硕士研究生60余人,均已成为国家建设领域栋梁。此外,李峰教授连续多年指导学生获得土建学会优秀毕业设计、获得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奖励,在钢结构工程质量提升、技术进步方面贡献突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作为我国建筑金属结构领域的唯一社团组织,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投身城市更新,肩负起助力城市腾飞、赋能城市发展的责任。为展现新时代我国钢结构领域涌现出的巾帼风貌,经过行业专家评审,推选出109位“2021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巾帼模范”,李峰教授成功入选。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拼搏奉献、巾帼建功

致敬,点赞!

往期精彩推荐重要提醒!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建大一周新闻回顾(3.3-3.13)一等奖!西安建大学子将被推荐参加世界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硬核!西安建大2名教师研究成果分别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和权威期刊发表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稿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建大新闻网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