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获准108项2022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3 12:00 浏览量: 2885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准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5项,位列省属高校第一;获准省科技创新团队3个,与西北大学并列省属高校第一。

2022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申报陕西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425项,在部分重大重点项目限制高校牵头申报的情况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获准项目108项,获批资助经费总额达1200余万元。其中,姚尧教授、云斯宁教授、胡平教授负责的团队获准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王莹莹教授、王艳教授、王文教授、陈荣教授、朱丽华教授获准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此外,获准青年科技新星3项、重大重点项目9项、其他科技计划88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准数量实现突破,科技创新团队获准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最好成绩。

人才是科技发展的源泉和动力。长期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处大力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通过采取“前期培育、专家论证、跟踪服务”等多项举措,加大对现有中青年科研人才及团队的培育和支持,为形成人才和团队梯队做好规划和储备。

加大培育支持,做好规划储备大力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往期精彩推荐西安建大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西安建大位列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40位创造地下环境“春夏秋冬”——西安建大李安桂教授团队喜报!西安建大再添“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出品:党委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俊 翔子

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