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考点考生,请注意及时填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7 12:14 浏览量: 2053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进行,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现本考点摸排每一位考生目前所在的地理位置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

一、信息填报

凡是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于12月20日8:00前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如实上报。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通过文章末尾点击“阅读原文”进入:

二、特别提醒

请全体考生务必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如考生因未能如实填写或未填写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考生加强个人防护,及时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有关信息,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请各位考生

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祝福为梦想最后冲刺的你

乘风破浪,终抵彼岸

愿一“研”为定,凯旋而来

出品:党委宣传部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俊 翔子

审核:宋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大考点考生,请注意及时填报!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