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2:30!西安建大刘加平院士CCTV-1开讲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0 08:00 浏览量: 3657

11月20日晚22:30,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设计研究总院院长、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绿色建筑专家刘加平将登上CCTV-1《开讲啦》栏目,与主持人撒贝宁一起,带大家探索新时代民居如何更加舒适、绿色和经济的生活一起解锁乡村振兴中的“绿色密码”。

演讲主题

乡村振兴中的“绿色密码”

主讲人

刘加平院士

长期从事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领域的基础研究、教学和应用推广工作。主持和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在内的数十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在西部绿色建筑和太阳能富集区超低能耗建筑的设计原理与方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教育部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世界人居奖优秀奖2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8部,发表论文近两百篇。曾荣获200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7年度全国模范教师、2009年度国家创新研究群体《西部建筑环境与能耗控制》学术带头人、2012年度何梁何利奖、2017年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首届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

敬请扫码关注

央视频:央视一套 | 开讲啦

同步观看节目!

往期精彩推荐学风建设进行时!涵育优良学风,激发奋进力量校史回眸:时光里的西安建大——梁思成雕像的意义直击冶炼现场?NO,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了解一下!把建大唱给你听!雁塔与草堂的青葱时光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稿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素材来源:央视一套院士办公室 广播电视台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