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了!西安建大科技园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5 18:13 浏览量: 2090
近日,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级大学科技园评审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实地核查、会议研究,决定认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园为省级大学科技园。此次省级大学科技园的认定,旨在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全面落实省政府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着力提升技术成果转化能力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任务要求。省级大学科技园的认定,对我校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2021年7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设立大学科技园、成立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由校长王树声担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由华清集团总经理刘荣担任;9月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支持大学科技园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华清集团积极组织本次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认定工作,在学校相关单位的紧密配合下,按照要求于9月15日递交了申报材料;10月15日,华清集团总经理刘荣参加了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认定答辩。

西安建大科技园将以此次成功认定省级大学科技园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科技园平台的优势,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政策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协调推进“一园两区”的大学科技园整体规划,整合华清科教产业园以及雁塔校区建科大厦等场地资源,从资金、场地、制度等多方面保障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对标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创建标准,为构建“科技成果的孵化器,高成长性企业的加速器,高新技术企业的聚集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目标继续努力,全力打造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园”

往期精彩推荐强烈反响!西安建大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项国家级、2项省级!西安建大获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陕西高校第一!西安建大学子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纪念大会公告(第四号)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稿

西安建大官微

讲好建大故事

传播建大声音

弘扬建大文化

传承建大精神

欢迎提供图文/视频/创意作品等投稿方式:290046137@qq.com

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华清集团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