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月饼来了!西安建大邀您“月圆天下,共话美好”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8 19:00 浏览量: 3227

金桂飘香,彩云追月

又是一年中秋节

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

众多建大学子无法与家人团聚

暖心建大再次为学子们

送上定制月饼

为传统佳节

增加一份独有的美味与记忆

邀您“月圆天下,共话美好”

定制月饼由师傅们手工制作完成。从馅料到面团,从称重到捏制,从模具到烤箱,每一道工序都倾注了建大的爱,每一个细节都是建大的心意。红色和蓝色的中国风包装,加上烫金印制的校徽图案,为一枚枚月饼增添了西安建大专属认证。

此外,今年时值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因此月饼包装也特别添加了校庆元素。一枚小小的月饼,映照着建大师生的自强、笃实、求源、创新。把月饼捧在手心,把建大装在心间。

打开包装,月饼的香甜扑鼻而来,奶黄流心、传统芝麻等多种口味满足了同学们的多样需求,五湖四海的学子都可以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学院组织各个学院有序领取月饼后,分发到每个同学的手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刚开学不久的艺术学院研一新生张珂同学说:“月饼真的又好吃又好看,还有我最喜欢的奶黄流心馅的!尽管没有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拿到月饼后我的失落感全无,觉得很开心也很惊喜,尽管才刚刚来到建大,但是我已经深深地感受到了建大对我们的关怀和挂念!”

思念的面团切成小方块,将祝福的馅心包裹成团,团圆的模具蜕变出美味的月饼,再放入许愿的烤箱,最终带着满满的爱,送到建大学子手中。月照建大,心映华夏,建大永远是你温暖的家!

雁塔晨钟,草堂烟雾。月圆天下,我们带来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同在建大,共话美好。

祝全体建大师生中秋节快乐!

往期精彩推荐“四有”好老师!西安建大优秀主讲教师感言(一)“四有”好老师!西安建大优秀主讲教师感言(二)“四有”好老师!西安建大优秀主讲教师感言(三)“四有”好老师!西安建大优秀主讲教师感言(四)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开学第一课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供稿:孙琦图片:杨皓月陈跃龙邹文沁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