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30 12:00 浏览量: 4126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简称推普周)。今年第24届推普周定于9月12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1海报一

2海报二

以“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为设计思路,采用各民族学前儿童共同学习普通话、青壮年劳动力用普通话直播出售农产品为海报故事元素,体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夯实终身发展基础、帮助个人成长成才、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的基础性作用。

3海报三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设计思路,各族群众组成数字“1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现在“小手拉大手 学讲普通话”的过程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阅读原文”下载,欢迎大家广泛下载使用!往期精彩推荐喜报!西安建大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中再获佳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建大·历史·文化建大西迁史书信见证西迁文明校园创建开学第一课建大史上第一建大先生青春为祖国歌唱被”你暖到青春战疫建大藏宝图打开《筑梦之门》我的名字叫建大师德丰碑陈绍蕃深切缅怀徐德龙古文版建大赋《建筑生僻字》出品:党委宣传部来源:教育部网站编辑:王俊 翔子审核:宋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