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三届Pitch Bootcamp在上海成功举办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1-27 10:19 浏览量: 8244

2020年11月21日,第三届由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与中国英国商会联合举办的Pitch Bootcamp在上海成功举办。60多名精细挑选出来的学员们与来自50多家全球知名企业高管参加了为期一天的Pitch Bootcamp职业发展活动。其中包括25位西浦国际商学院在校生和十余位校友。

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副总监沈琼女士向各位学员致开场辞。她作为活动特邀嘉宾首先简单介绍了普华永道以及普华永道 You Plus项目。普华永道成立于1847年,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网络。接着沈琼女士谈道:”普华永道 You Plus 是普华永道在专业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项目设计触及商业核心,注重实战训练,更创新性融入行业导师制度和自我与职业发展指导。”

沈琼女士

上午的培训环节,Ricardo Moreira先生为学员们提供了一系列的面试培训,学员们以圆桌的方式,通过5个相关的练习从不同维度让学员们对自己的能力有更好的认识,帮助他们能够全方位展示自己的优势。

在下午环节开始前,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的国际化副院长Ewout van der Schaft教授向各位与会的高管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及西浦国际商学院。他介绍到IBSS已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与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双认证,标示着已跻身全球顶尖商学院之列。除目前开设的20个本科及研究生项目外,我们还有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nternational MBA)项目以及定制化的高管教育和公开课程,旨在为高管在日新月异的商业竞争中保持竞争力。最后,他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Ewout van der Schaft教授

在接下来的模拟面试环节,学员们与来自涵盖了人力资源、市场销售、公关等各个领域的高管评审们进行自我推广。每位学员每轮与一组评审员们进行十分钟的交流。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向评审们进行自我介绍及推广,评审们根据每位学员的个人表现给予客观的评价与反馈。每位学员与行业专家们以1对3的形式进行两轮面对面交流,他们运用上午培训环节所学,以崭新的职业面貌充分地展示自己。尽管在面试中学员们表示有很大的压力,但也是他们收获颇多的环节。

在最后的环节中,四位企业高管代表为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活动心得。学员们纷纷提出问题,并与高管们更深入的交流。

西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卓琳洵同学评价道:“这次Pitch Bootcamp是一次与具有精彩故事的高管深入交流的绝佳机会。这次活动使我更好的了解了自己,也提供了一个在高管和商业从事者面前展示自己的平台。很感谢IBSS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并始终致力于为学生们寻找有趣且实用的项目。”

Pitch Bootcamp 项目是一项非盈利职业加速器项目,旨在助力与引导即将踏入社会的优秀学子们进行更好的职业规划,让其能更精准的进行自我定位并找到未来的就业方向。我们期待学子们能够通过一系列的技能训练以及与来自优秀企业们的高管代表们的面对面交流,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加速”奔跑。

在过去的七年中,本项目已经在21个国家与地区中,40多个学术单位落地实践,为15000多名优秀的年轻人提供了平台,让他们能与来自2000余优秀企业的高管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感谢以下媒体伙伴联合推动本届PITCH BOOTCAMP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