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MBA东营班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12-02 08:40 浏览量: 5265

云端相见,开启东营班新篇

  2022年11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级MBA东营班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班主任张伟伟老师及全班同学相约云端,开展了一场别样的聚会。

  疫情阻碍了同学们重返校园的脚步,但它无法阻碍大家见面交流的热情,线上见面会帮助大家跨越了时空的障碍,弥补了无法面对面交流的遗憾。

自我介绍,拉近彼此距离

  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兴趣爱好等,我们来自不同地方,身处不同单位,有着各自的兴趣爱好。但交流过后,很快就能找到跟自己兴趣一致、爱好相同、行业相关的同学。在班级里,有同一所高中或者大学的校友,有同住一个小区的邻居,有在同一座办公楼办公的伙伴……

  这次线上见面会,让我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放开交流,增进彼此感情

  会议开始没一会儿,同学们就开始放开的互动了,聊天区的留言一直没有间断,俨然是一群老友在谈笑风生。

展望未来,我们共赴美好

  虽然我们职业不尽相同,年龄也有差距,但在这里,我们是同学,将来我们还会成为伙伴,成为挚友。从石大再次起航,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惟真惟实,展现自我,一个充满阳光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交流会后,感触良多

  黄河从远方奔涌而至,虽风尘仆仆却激荡高亢,至此地—东营,入海之怀抱,河海交相映照,奏响黄蓝凯歌。正如东营班四十三位兢兢业业,拼搏勇进的我们,我们从四面八方纷沓而至,加入梦寐以求的心海之所—中国石油大学。

——班长范胜勇

  交流会结束以后,同学们都很有感触,也都把自己的想法写了下来。

  三年时光,不长亦不短,让我们珍惜眼前机会,不负初衷,努力向前,多年后当我们每个人回望时,愿这段MBA助推征程已成为我们人生中难忘的“石光”!

——班主任张伟伟

撰稿:2022级MBA东营班

编辑:闫晓晓

审核:王 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