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人物故事 | 东巴研讨会促进中伊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11-17 09:19 浏览量: 5588

孟凡明

2021级MBA能源班

伊拉克东巴石油公司是振华石油公司在伊拉克运行的油田开发项目公司。项目公司非常重视当地的教育和中伊文化交流,设立了“金牌讲师”制度,定期由中方优秀雇员为伊拉克雇员培训。

2022年9月9日,2021级MBA能源班的孟凡明讲授的《How to Read and Understand Financial Statements》课程,不仅在公司内部收获好评,也得到了伊拉克中部石油公司的新闻报道。新闻中指出:“为执行以总经理助理、工程师卡杜里·阿卜杜·萨利姆为代表的公司高级管理层的指示,在东巴南油田作业部和东巴石油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共同协调下,中部石油公司为合同审计人员举办了一次阅读和分析财务报表的专门研讨培训会。研讨会在东巴石油公司营地的会议室举行,内容涉及金融领域最重要的信息,包括现金流量表和资产负债表,以及损益表、流动资产和财务报表分析等。研讨培训会还进行了许多讨论和交流,旨在培养我公司的员工以及加强共同合作。”

“伊拉克东巴石油项目是我国“一带一路”的明珠项目、中伊能源合作的标志性项目,身处石油行业,有幸成为两国交流的使者,将中国文化和知识传递给友好的邻国促进两国共同发展,我深感自豪。”孟凡明说道。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