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2023年考研网上确认考生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11-05 11:00 浏览量: 3007

2023年考研网上确认阶段即将结束,还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按照报考点要求上传资料。报考点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审核。

考生网上确认的具体材料要求、材料提交时间、报考点审核时间等请查看报考点公告。如有疑问,可咨询报考点。

另外,不是考生一提交网上确认材料就能立刻审核的,网上确认审核材料时间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的,还有些报考点考生上传材料和报考点审核材料时间是有一定时间差的,具体需查看报考点网报公告。

当你提交完毕所有材料后,出现以下界面时,就要及时关注网上确认审核结论了,耐心等待报考点审核结果。

一般来说,审核结论有以下几种:

(一)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二)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考生需根据报考点审核结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并重新提交,并确保材料准确无误。考生如对材料有疑问,可以咨询报考点。

(三)审核不通过: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如有异议可直接咨询报考点。

最后,提醒2023考生,上传个人材料后报考点审核需要时间,个别上传材料不合格的考生需重新上传材料进行审核,一定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上传材料,确保报考点能及时进行审核,以免影响网上确认结果,导致无法参加研考初试。对于网上确认有疑惑的考生,可直接联系报考点咨询,以免错过网上确认时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