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石大读MBA,领略周杰伦角度的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10-15 10:32 浏览量: 5019

来石大读MBA

领略周杰伦角度的美

暌违6年,周杰伦的新专辑终于上线,不出意料,全网火爆,一首最伟大的作品将魔术和音乐、中国和西方、上世纪和现代的融汇贯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天马行空的创作鬼才。

这个画面是不是非常熟悉呢

当怀着少许的感伤和落寞,听着周董吟唱《不再流浪》,却惊喜的发现,MV中的摩天轮和石油大学“皇家图书馆”角度的琴岛之眼高度的相似,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在某个不知道的凌晨,周董空降石大新图书馆,在楼顶上戴着鸭舌帽寻找一起画爱心的那道墙。

或许这就是石大的魅力,处处皆是风景,这座海边最美的校园也是很多偶像剧的拍摄打卡点。无论是扫黑除恶题材的《巡回检查组》,曾经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忽而今夏》、《国民老公》、《冰糖炖雪梨》,还是安保题材的《绝命护卫》,都把目标投向了这座海边的花园。

今年石大最火的语录莫过于“来青岛遇见山海,来石大遇见未来”。当你在求知尚学的道路上,想找寻更美的风景,不妨来石油大学,当你百战归来再到石大读MBA,你可以在高端的智慧化教室上完课之后,去绿茵场挥汗如雨,点一杯沪上阿姨的杨枝甘露,到新图书馆的顶楼看看夕阳。石油大学惟真惟实的校风让你不自觉地在繁华的城市中沉淀一份从容,徜徉知识的海洋。

我们每个人都是少年心怀梦想,来石大读MBA,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盛宴,来石大读MBA,你一定能够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编辑 | 夏修燕

审核 | 刘海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