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烽有你,不负梦与热爱!| 祝贺“百分百队”荣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二等奖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04-22 09:00 浏览量: 2624

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于2021年11月22日开始。来自全国160余所院校1700支队伍进行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9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中国区全国总决赛。

4月17日晚,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总决赛阶段进行了4天4夜的激烈角逐,在经济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安贵鑫老师的认真指导下,我校MBA百分百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百分百队队员分别是孙子建(20级MBA青岛班)、荣春燕(19级MBA青岛班)、张颖(19级MBA青岛班)、刘金雨(19级MBA青岛班),他们的口号是:“百分百队的决策,百分百对!”

作为一个团队,百分百队的成员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虽然因疫情和各种原因,他们多数时间只能靠着线上沟通进行案例的分析和讨论,但是也不会阻挡她们不断挑战自我的决心,这一次比赛给他们留下的,不仅仅是成绩和奖品,还收获了热爱和友谊。

百分百队的指导教师——安贵鑫老师,拥有丰富的大赛指导经验,并屡获殊荣。具体获奖情况包括但不限于:

2017至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连续多年获得“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获得山东省第三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

赛后感言

从21年11月初赛开始,到22年4月总决赛结束,我与我的伙伴们从秋天走到了春天,在比赛的道路上我们一同分析数据和制定决策,换来了最后这不易的成绩。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支持,感谢安老师给予我们的指导!

回想复赛时,那一个个分析数据制定决策的夜晚,都是我们共同战斗的美好回忆,比赛中有欢笑也有难过。比赛收获的不单单是成绩,更重要的是给自己有个锻炼的机会和收获一段弥足珍贵的友谊。

——百分百队 孙子建 20级MBA

在即将MBA毕业之前,有幸参加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并且幸运的进入了总决赛,让我觉得,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百分百队 刘金雨 19级MBA

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是你们的坚持和努力让这次比赛走到了最后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不仅收获了比赛的经验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百分百队 荣春燕 19级MBA

比赛让我们收获良多,让我们在实践中检验真知,在检验中打磨自己。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坚持,时光不会被辜负。

——百分百队 张颖 19级MBA

撰 稿| 孙子健 刘金雨

编 辑 | 杨睿泽

责 任 编 辑 | 刘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