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02-19 08:00 浏览量: 3889

以下通知转自微信公众号:石大研究生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安排,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开通查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查询

1查询开始时间:2022年2月21日(周一)下午

2查询方式:考生须凭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或报名号)注册并登录我校“硕士考生查询系统”(http://upc.yanzhao.edu.cn/kspt/)查询,之前注册过但忘记密码的可以使用“找回密码”功能,不接受电话查询。成绩通知单从网页下载,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专业排名(区分学习方式)”说明:系统中公布的排名为考生初试总分在所报考学院所报考专业(或领域)全部考生(不包含已接收的推免生)中的顺序,例如:考生报考新能源学院全日制085800能源动力专业,看到的排名即为在新能源学院能源动力这个专业中所有研究方向(05能源动力与装备工程06电气工程)的全日制考生中的排名。专业排名仅供各位考生参考,能否进入复试还须根据各专业划线方式、统考招生计划、复试比例、学校进入复试基本要求等综合判断,详情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复试办法与复试名单。

3.面向对象:考生编号以10425开头的考生(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考生),报考其他学校的考生请向报考学校咨询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成绩复核申请

自命题科目我校均进行了反复校对,统考科目的客观题答题卡由计算机读卡阅卷,主观题为扫描后网上阅卷,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不大。对于确感成绩差距较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方可申请复查。

1.受理时间:2022年2月21日下午至2月24日晚12点,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查条件及规定:

1)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精神,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对评卷结果如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申请。

2)统考科目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

3)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不涉及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等问题。

3.申请程序:

1)考生申请,登录我校“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http://upc.yanzhao.edu.cn/kspt/)初试成绩页面并网上提交复核申请。申请一旦提交,则不允许修改,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核的机会;

2)考生申请统一提交相关部门复核。

4.结果反馈:

成绩复核结果将在山东省反馈给我校后,通过我校研招办主页进行公布,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关注。

3分数线和复试方案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待教育部统一划定后,我校复试方案将会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网发布。

2我校各招生院部复试方案(含复试分数线)将随后发布,请考生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的信息。

4咨询方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申请方式。如果考生不能正常登录“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可电话咨询我院。工作日值班电话:0532-86981390、86981979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

2022年2月18日

更多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