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全开!——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02-17 08:00 浏览量: 2855

2022

SCHOOL

OPENS

开学啦~

享用完了年夜饭的大餐

闹过了元宵佳节的幻彩花灯

万象更新的季节

神兽们都已归笼

作为非全日制研究生

咱们也该开学啦~~

开学课程安排各班第一次上课时间和地点2020级MBA青岛班3月5日2020级MBA东营班3月19日2021级MBA青岛班2月26日2021级MBA东营班2月26日

东营园区3303

2021级MEM2月26日

青岛校区南教楼103

2021级MPAcc2月26日

青岛校区南教楼102

2021级能源行业班清明节假期

青岛校区南教楼101

课前准备

1. 查看课表及在系统里选课

各班级开始上课时间有所差异。年前已经把各班级的课程表分别发到群里,并发送到各位同学的邮箱,请大家及时查看课程安排,以便提前准备。

本学期安排了选修课,请大家查看各自的培养计划是否选择了该门课程。同时,MBA同学的选修课需根据各自培养计划在开课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选择本学期的上课班级,具体通知请大家关注班级微信群。

2. 调整心情

有舍才有得。周末上课的日子,不可避免地减少了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时间,请同学们自己在调整回学习状态的同时,提前做好跟家人和孩子的心理建设。“后方”安稳,方可前行无忧!

3. 知识储备

提前做好相关课程的预习,可以助你在新学期旗开得胜!

温馨提示

1. 上课时间:

上午8:30 下午14:00 晚上18:30

2. 需要重修课程的同学,请提前查看本校区下一级的课程安排,做好时间规划。

3. 入校上课的防疫要求,执行学校的防疫规定要求,请大家按照各班主任老师发布的通知要求落实。

SCHOOL OPENS

END

编辑:刘东

审核:刘东 路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