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非全日制研究生服务中心举办专题讲座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01-26 07:00 浏览量: 6173

2022年1月8日上午,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聘任和培训系列的前期活动,学院特别邀请了烟台君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唐小敏先生为研究生做讲座。

唐小敏

专家介绍

唐小敏,2005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2014年南开大学MBA毕业。2014~2019年创建山东四海绿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加入君茂资本任投资总监一致,从事股权投资工作

唐总个人经历丰富,在大型国有企业烟台万华集团工作10年之后,他毅然选择了农业电商行业自主创业,创办山东四海绿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再次转换职业跑道,加入君茂资本任投资总监。

在讲座过程中,唐总首先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介绍了自己从初入职场到开始创业到重返职场的过程,然后引入了职业发展过程中的人生思考,特别是关于创业方面的经验总结。最后,唐总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理念、方法以及从投资人的角度对创业者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讲座中同学们热情很高,在互动环节不断提问,讲座结束后大家仍然围在唐总身边进行深入讨论。

唐总在给学生和老师分享

学生与唐总热烈讨论交流

本次讲座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除了在场的同学,还有近百名同学参加了线上的讲座分享。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唐总的讲座既有高度,又接地气,贴近非全日制同学遇到的各种问题,受益匪浅。

线上同学积极参与讲座

非全日制研究生服务中心今后将继续多渠道为学生邀请资深高管或企业家走进课堂,丰富学生视野,努力实现“商业+”的核心培养目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