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生涯回忆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12-24 12:58 浏览量: 2486

人物介绍

张强,男,35岁

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

个人爱好:游泳、爬山。

人生格言:爱拼才会赢

大学毕业之后,怀揣对工作梦想,远走他乡;2017年游子归来,怀揣对知识的渴求,踏上考研之路,一战成名,圆了自己研究生的梦想,虽然三年的研究生生涯快要结束,但三年发生的事情仿佛在昨日一样,历历在目,让我带着大家掀开历史的回忆。

入学报到与拓展训练

当报到这一天,重新踏进校园的大门,看到了“热烈欢迎中国石油大学2019级新同学”的横幅,感到心潮澎湃,在这里将开启学习的新篇章。

入学欢迎屏

经济管理学院老师给大家召开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并给大家指明了未来学习的方向。

2019级开学典礼

在这里我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其中信任背摔、高空断桥、逃生墙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逃生墙,必须依靠团队协作才能完成,它体现的是一种团队精神,更体现的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学员用自己坚强的臂膀为伙伴们提供逃生的希望,在这里并结识了四位同门师兄弟。

2019级拓展训练合影

学习新篇章

2019年下半年,我们走入教室,跟着老师,学习专业的知识,在第一次管理课上,李雷鸣教授讲到了五位一体本源思维:通过现象发现事物的本质,习惯性多问几个为什么,同时传授了很多的管理知识: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后续我们学习了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会计学、商务英语等课程,老师的精彩讲解,让人受益匪浅。虽然工作很忙,但学习更重要,“潍坊—黄岛”两地的距离并没有阻碍学习的热情,奔走在两地之间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

求学路线图

2019年年底,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疫情迅速席卷全国,我们从面授转线上授课,腾讯会议、钉钉会议,老师讲授知识点,手机现场答题、学习互动,老师想尽一切办法让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网上学习视频(截图)

2020年年底,我们进行了开题报告,导师评审、校外导师评审、校内导师评审,经过层层选拔,虽然过程很艰辛,但顺利完成开题工作。

论文开题评分

2021年,是论文写作关键的一年,论文初稿、预答辩稿需要完成,有时候工作很忙,但为了完成论文预答辩稿,熬到深夜也是家常便饭,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我相信一定行。

最后,我要感谢石大

石大,感谢有您,提供了知识学习的平台。

石大,感谢有您,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石大,感谢有您,让我结交了很多良师益友。

END

往期回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五项大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 2022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公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山东考生应考须知愿我们一路坦荡,御风扶摇直上编辑 | 杨睿泽责任编辑 | 李菲菲

联系我们: MBA招生热线: 0532-86983197 李老师0532-86983249 刘老师 0546-8392331 张老师 Email:mba@upc.edu.cn MBA官方备考:QQ群 250395875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