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一路坦荡,御风扶摇直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12-22 08:22 浏览量: 2976

许小倩

2019级MBA研究生,基层机关单位中的一员。何其有幸在石大MBA这个大家庭里收获知识、收获朋友、收获感动,虽说聚散终有时,但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

北风起,秋叶黄,又是一个年末考研季。回想当初备考,似乎犹在昨日。而今,随着基础课程落下帷幕,伴着论文奋战声声不息,我们19级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

我与石大的缘分,缘起于2009年高中寒假补习班,那时候的东营校区绿树成荫、书声琅琅,是高中时代的我对大学生活最初的印象;缘承于2015年单位组织的石大继续教育学习班,唐岛湾的年轻俏皮、活力四射让我惊艳之余心向往之;缘续于2018年考研季前夕从同事处接触到非全研这个概念,当下决定给自己一个奔向石大的机会。所幸年轻气盛,仅凭胸中一点浩然气,就敢承受天地千里快哉风。2019年的夏天,我终于有幸成为了石大MBA的一员。

聚沙成塔,自性光明。石大MBA把自己作为媒介,聚集了各行各业的小伙伴们,让彼此的思维方式在此互相碰撞,让我得以从不同的角度重新审视这个世界。两年的课业也使我受益匪浅。从开学前期充满挑战的拓展训练,到课程间隙趣味横生的班级户外活动。从紧锣密鼓的课程安排,到轻松有序的讲座分享。这其中,有小组作业大家齐心协力解决一个问题时的激动,有案例展示没准备好时的慌张,也有面对课业考试时的紧张感,我们一路走一路成长。努力的日子,闪闪发光,犹如星空,渊深在中,清光发外。

学无止境,终身成长。何其有幸就读石大MBA,这段经历让我这三年比许多人都过的充实,也让我有动力去开拓更多的学习方法、有信心去争取更多自己想要的东西。当初选择非全研究生,于我的意义不外有三,一是取得双证、提升学历;二是开拓视野、完善经历;三是结识不一样的朋友。而现在我所获得的不只三点,三年的学习同时也锻炼了我的行动力和思考力,于我本职工作超有帮助。除此之外,给我最大的感触是,任何时候都不该拘泥于吸取知识的年龄,终身学习是必然选择。看着身边,新同事年纪越来越小,新同事学历越来越高。光阴是赶着众生向前跑的小顽童,如此广阔时代怎甘心止步原地、碌碌平庸。

毕业论文决胜阶段了,祝我们一路坦荡,御风扶摇直上。

编辑 | 沈睿

责任编辑 | 李菲菲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