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结局不留遗憾!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11-30 06:50 浏览量: 2079

作者介绍

高晓玮,女,30岁,2019级MBA研究生,目前就职于青岛滨海学院。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很荣幸在工作期间,能够来石油大学深造,未来可期,继续努力!!!

所思·所感

青春是纵然梦想很远,踮起脚尖就能更近一些。大家好,我是2019级MBA的学生——高晓玮,今天我想说一说我与石大的故事。

中国石油大学,这个名字应该是我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同学们口中出现最多的一个名字,对我来说这个名字太熟悉啦。2011年第一次踏入青岛西海岸这篇土地上,经过的第一个大学,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回想当时,备考的情景历历在目。当时的我还处于孕期,白天工作,晚上学习,虽然有些累,但还好没有放弃。回想起那段时光,感觉很充实,也很值得。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现在的我做的好多事情都仿佛在圆我以前的梦。由于高考发挥的不好,没有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大学的时光中,每每从石大门口路过,看到客车上在这一站下车的同学,心里好羡慕他们,从那时候起,一个小小的念头就在我脑海里生根发芽了:什么时候我也能坐在石大的教室上课呀。因为这个念头,我重新拿起课本,踏上了备战考研的道路。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6月20日我成功的收到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19年8月29日,我初为人母,由于开学的时候我还处于月子期内,并没有赶上开学的第一堂课,一直到2019年10月19日,正式踏入石大的校门,上的第一节课是李雷鸣老师的管理学。重新坐回教室里,感觉无比的亲切和开心。

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特别感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公,对我无比大的支持,从备考到上课,都是他们默默的支持我,才能够让我全心备考,安心学习。

转眼间,研究生学习已进入到倒计时阶段,硕士论文是这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最后一座大山,从开题到目前基本定稿,无数次的修改,修改,再修改......

由于201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的课程主要是在线上进行,与同学在一起学习、交流的时间也非常有限,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同学友情。高山流水,不足以形容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郁郁葱葱,不足以描述我们的友谊,长青不败。深情祝福,寄托着无限期盼,愿同学快乐天天,事事如意。

END

【致敬 | 中国MBA】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教授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一等奖、三等奖获奖团队!山东省第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获奖团队中国石油大学首届MBA校际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心中有光,照亮前行的路

乘风破浪 | 新起点,新远航

编辑 | 杨睿泽

责任编辑 | 李菲菲

联系我们: MBA招生热线: 0532-86983197 李老师 0532-86983249 刘老师 0546-8392331 张老师 Email:mba@upc.edu.cn MBA官方备考:QQ群 250395875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