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有余力再读书,石大MBA,心驰神往的归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10-23 06:45 浏览量: 3211
行有余力再读书,石大MBA,心驰神往的归宿

大学毕业后,匆匆地走上社会,在工作岗位上一直摸爬滚打,也算有了一定的成绩,也越发感受到更深入持续系统学习知识的必要性,渴望读书的决心,愈发清晰。距离2010年5月第一次踏入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已经十年有余,当年走在石大校园里的所思所想如今仍历历可数。回顾过往,希望回到久违的圣殿,用石大深厚的文化积累来梳理人生,沉淀智慧,为未来指引方向。

(拍摄于2010年5月)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读对的书。

从个人而言,人到中年,特别需要梳理修补原有的认知体系,全面系统的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改变一直以来固有的观察、分析、思考和决策的思维模式,进行全面的个人升级。我相信一个好的平台,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知识理念输入,中国石油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石大MBA更是配备专业师资、前沿课程,同时具有全球视野、国际化办学等等。我想我们选择再次出发,石油大学MBA项目值得我们选择,也会真正帮助我们实现自我的完善与提高。

生活从不会亏待每一个奋发向上的人。

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趁阳光正好,从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再出发,去追求知识的真谛、去增加生命的厚度,种树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我相信我们很多人的人生,会因为中国石油大学MBA走向了更广阔的空间,会有与众不同的全新际遇!

世界很大,让我们带着梦想与努力向上奔跑;相遇不易,希望有缘通过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一起成长!

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常见Q&A

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招生简章

@备考MBA的你,高分备考干货请查收!

30岁!是时候,给你的思维来一次认知升级了

编辑 | 沈睿

责任编辑 | 李菲菲

审核 |徐小峰

联系我们: MBA招生热线: 0532-86983197 李老师 0532-86983249 刘老师 0546-8392331 张老师 Email:mba@upc.edu.cn MBA官方备考:QQ群 250395875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