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石大 | 恰逢石大花正好,与你同述地阔天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09-28 07:00 浏览量: 3206
恰逢石大花正好 与你同述地阔天高追 忆

八月的青岛已过立秋,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依然充满它独特的魅力。丝丝的海风夹杂着些许清凉拂面而来,傍晚的夕阳五彩缤纷,柔和的光透过浓密的树荫投射下来,在小路上留下斑驳的倩影。我漫步在石大的校园里,看着石大美丽的校园,心里不禁感慨万千。虽然还没有开学,但此刻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我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们。回望在中国石油大学读MBA的这一年,收获了满满的知识与感动。

雨后校园美丽风景

石大的天空

2020年,是全国人民都在与新冠肺炎疫情做斗争的一年,也是我离开大学生活参加工作的第四个年头。毕业四年以来,我从未改变考研的信念,从未动摇考入石大MBA的信仰,那是一个理想,一个遥不可及却时时魂牵梦萦的理想;那是一份坚守,一份雄关漫道真如铁的坚守。

考研的决心是坚定的,然而备考的过程却并不容易。要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来复习备考,还要在繁忙的工作之外让浮躁的心慢慢沉淀下来。为了能够静下心来学习,我常把手机调成静音锁到抽屉里,为了能够增加一点学习的时间,我常利用上班的时间看笔记。整整半年多的时间,我把工作之外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当我交完试卷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我觉得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对得起曾经对梦想的坚持。

MBA拓展训练,大家团结一心、勇往直前

移动课堂,大家满心喜悦和满怀期待等待成绩的时间是漫长和忐忑的,每天都在留意和等待考研初试成绩公布,那段时间内心的煎熬和焦灼很难用言语来表达。2021年年初,当我查到中国石油大学官网上的录取通知名单赫然在列的我的名字时,那份喜悦溢于言表,那个遥不可及的梦已经近在咫尺,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份录取通知名单背后的坚持、努力与不易;和用四年的时光去等待去坚守的那份,最初的梦想。

入学报到

MBA师生年会,MBA学子相聚一堂祝 福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来到学校已经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来,我与黄岛西海岸新区不期而遇,见证了它最美丽的时刻,我也在石大结识了一群可敬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对知识总是孜孜以求,不知疲倦;他们对中外时事总是侃侃而谈,滔滔不绝;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而自信的笑容。“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老师们渊博的知识和涵养总是让我们深深折服。这一年来,那些在工作中曾经令我茫然的知识和原理,我在老师的课堂上一一获得了解答,拨云见月,豁然开朗。当老师给我们讲述一个又一个商业故事和案例的时候,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老师为我们打开了这个世界的另一扇大门。在石油大学,我不仅找回了曾经学生时代的快乐与美好,更让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到了一个能够安静下来沉淀自己的地方。虽然每周都要穿梭于青岛和潍坊这两个城市之间,身心的疲惫却抵不住内心的充实和快乐,这段难以忘却的时光,累并快乐着。

拼搏与汗水,相聚与坚持,我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书写着这个夏天的故事,缤纷的青春在石大MBA舞台上光彩绽放。在中国石油大学读研的三年,将是我生命长河中最难以忘怀的一段过往,我可以用这三年的时间塑造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感谢与石大MBA的相遇相知,我深切明白校园时光的短暂和宝贵,趁着年轻,珍惜现在在石油大学的每一分一秒,努力充实和提高,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加追求卓越的人。像中国石油大学的校训一样,惟真惟实,追求卓越。我愿执着地追寻那曾经的梦想,无论风刀霜剑,勇敢地逆风飞翔。

课堂掠影

编辑 | 沈睿

责任编辑 | 李菲菲

审核 |徐小峰

联系我们:

MBA招生热线:0532-86983197 李老师

0546-8392331 张老师

Email:mba@upc.edu.cn

MBA官方备考:QQ群 250395875

MBA招生咨询微信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