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77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06-28 00:00 浏览量: 5800

625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对77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评审会分研究生优质课程、教学案例库和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三组进行,评审专家由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及我校的知名教授担任。专家对上述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推荐《胶体与界面化学》等5个优质课程项目、“基于职业资格胜任能力《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案例库建设”等5个案例库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等6个教研项目为优秀结题项目。同时,专家们对各类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由省教育厅设立,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旨在通过项目立项和建设,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2016年以来,我校共49门优质课程、47个教学案例库、48个教研项目获得省级项目立项建设。本次结题的77个项目中,相关课程和案例库实现全部上网,并出版教材9部,入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7项,对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很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邱钰文 梁琳

教研项目评审会现场

优质课程项目评审会现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