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师说”系列导师沙龙活动(第七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1-06-11 00:00 浏览量: 4750

为全面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促进导师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实质性提升导师素养,69日,学院以“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为主题,组织“石大师说”系列导师沙龙活动。活动由常务副院长郭文跃教授主持,副院长张军教授主讲,学院学位点负责人、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新聘任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各系研究生负责人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张军教授根据多年的研究生指导经验,以“研究生培养的几点体会”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中,张军从立德树人,因材施教、激发活力、管理出效率、培养成效等方面给大家展示了研究生培养的过程,分享了各个培养阶段的心得和体会。

报告结束后,参加沙龙的老师们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展开交流和讨论。新晋导师纷纷表示,在初任研究生导师的关键时期,学院组织本次沙龙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导师的职责与要求,明确了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启发,对于研究生指导工作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汪玲)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