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经管学院获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三项荣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12-26 08:37 浏览量: 5076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manager》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我院MBA项目入选“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最具特色MBA项目”、周鹏院长被授予“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郑海东教授和MBA教育中心招生与品牌建设主管郭跃博士参加盛典活动并代表学院领奖。

作为整个商科教育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本次评选活动按照国际公认惯例和客观公平的原则,由MBAChina组织项目团队对我校MBA项目进行评审,重点调查项目师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融合、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其中“最佳MBA项目TOP100”反映了石大MBA项目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最具特色MBA项目”反映了我校MBA项目多年以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立足石油石化及能源相关行业,培养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能源企业所需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所取得的成绩。“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授予在发展战略决策、引领组织变革和科学研究、推动产教融合及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方面成绩卓越的商学院管理者,我院周鹏教授获此殊荣。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MBA教育已经步入第二个十年,为石油石化行业及山东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数以千计的管理精英人才。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做为长期关注国内商科教育和企业管理前沿的独立第三方媒体,其MBA项目的评选榜单在业内有着较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能够帮助考生从各种不同维度进行评估,选择与自己职业发展相匹配的MBA项目,同时促进学院在机制与特色、教学质量、资源整合等方面不断创新和改进,更好应对经济全球化、互联网时代、知识和创新经济等世界发展趋势的挑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