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BA联考现场确认通知与相关要求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11-02 17:16 浏览量: 7362

网上现场确认

登陆方式

考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陆网上确认系统:

登录网站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wsqr/stu/

或扫描二维码

时间安排

请认真查看各个报考点的网上确认时间,最早的从11月2日开始,最迟预计在9号结束。

网上现场确认

要求

一般要求如下,如与报考点不一样,务必与所报报考点的通知为准。

1.考生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本人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具体要求一定要查看各个报考点的通知要求。

2.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必再到现场审核,提示 “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提示内容及时补充材料或根据提示内容持报考资料到各个报考点现场进行报考材料审核,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3.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 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或到达确认现场进行现场审核。

确认结果反馈

一般要求如下,如与报考点不一样,务必与所报报考点的通知为准。

网上确认审核工作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审核结果一般会在24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特殊情况除外),同时确认系统将通过短信和站内信提醒考生。请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内容重新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或到现场审核地点由工作人员协助上传材料进行网上确认。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