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科院3个研究所达成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10-30 00:00 浏览量: 5538

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签署协议

10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与中国科学院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学校与3家研究所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加强学科建设与发展,共同凝练基础研究、应用转化等交叉特色的学科发展方向;积极促进人才交流与培养,推进人才互聘、优秀团队联合组建,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学校还将同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共同举办“材料科学实验班”;推进实验室、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优质教学和科研资源开放共享;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依托双方优势学科专业,充分发挥面向行业服务的各自优势,共建联合实验室等各类平台,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及科技发展态势,共同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技术攻关并促进成果转化。

与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华东做了题为“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多元模式,同时阐述了学校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