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MBA中心刘海燕应邀参加MBAchina大型线上招生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04-13 08:40 浏览量: 4432

4月11日,MBA中心招生主管刘海燕应邀参加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大型线上招生活动,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和MEM项目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分宣讲和答疑两个环节。在宣讲环节中,刘老师从办学实力、项目优势、招生政策三个方面对中国石油大学MBA和MEM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石大MBA项目依托学校的品牌优势和经管学院的师资、学科、科研实力,自招生以来发展迅速,现每年招生规模近200人。通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收获了学生和社会的良好口碑。MEM项目依托学校的工科背景和与IPMP国际认证资质相结合的优势报名人数增长显著。在答疑环节中,刘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复试政策、招生计划、办学方式、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疫情期间,线上招生直播可以让更多的考生零距离了解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和MEM项目。此次活动有国内70多所商学院参与,在线收看考生1万余人,对中国石油大学MBA和MEM项目的品牌推广有积极的影响。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