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招生及优质生源计划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19-10-03 13:35 浏览量: 3726

MBA中国网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MBA招生及优质生源计划,对同学们关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解答

问:我想报考MBA,报考条件是什么?

答:2017年9月之前毕业的本科,或2015年9月之前毕业的专科,或2018年9月之前毕业的研究生,只要能在学信网上查到学历,即可报考MBA。

问:石大MBA今年招收多少人?

答: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项目拟招收160人。

问:报名和考试的流程是什么?

答:点击以下链接可查看报考石大MBA网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入学MBA管理类联考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问:石大MBA都在哪里有教学点呢?

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主要在青岛校区(黄岛)和东营校区办学。

问:学费是多少?

答:学费是三年7.8万,可以分三次按学年交,每次2.6万。

问:听说去年有高分奖学金,今年还有吗?

答:今年仍有高分奖学金。不仅如此,今年增加了“第一志愿奖学金”和“优质生源专项计划奖学金”。

MBA

工商管理硕士

问:优质生源专项计划,报名条件是什么?

答:只要符合MBA报考条件的,都可以报名优质生源专项计划。

问:优质生源专项计划有什么特殊之处吗?

答:选拔成绩为优秀和良好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的考生可分别获得4000元或3000元的专项学金,还可享受免费公开课、经验分享会等优惠政策。

问:参加了优质生源专项计划,还需要参加12月份的考试吗?

答:一定要参加考试!优质生源专项计划是一个奖学金计划,所有入选该计划的考生仍需参加国家统一考试。

问:优质生源专项计划报名时间和面试时间确定了吗?去哪里报名呢?

答:优质生源专项计划第一批已结束。第二批选拔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10月11日,面试时间是10月19日。报名网址:http://47.100.112.129:100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