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投稿截止期限延长到9月20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07 16:58 浏览量: 2376

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自2021年6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广泛关注,应赛程客观需要,我们将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9月20日。

温馨提示

投稿前,请您再次确认文件是否齐全。具体要求请参照文后二维码中的附件1(参赛提交清单及注意事项)其中,作者版权与义务声明需要每一位作者签字,请勿出现漏签或多签的情况。请妥善留存案例内容确认书的纸版文件,获奖后需要邮寄原件。针对版权不属于作者的情况,作者投稿前,需要确保征得版权方书面同意。

编辑团队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对投稿进行反馈,若您收到投稿成功的确认邮件,请安心等待评审结果;若您收到的邮件提示需要补充材料,请您务必在9月20日之前再次提交投稿。

识别二维码,获取“卓越”竞赛全套文件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投稿咨询电话与邮箱

010-6278 9786

case_editorial@sem.tsinghua.edu.cn

相关阅读

内容来源: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

编辑:符怡

审核:郑黎光

责编:卫敏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