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丨热烈祝贺清华经管EMBA校友企业峆一药业在北交所鸣锣上市!

清华经管EMBA
2023-02-28 12:21 浏览量: 1846

2月23日,清华经管EMBA2015级校友董来山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安徽峆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峆一药业;股票代码:430478)在北交所成功上市。祝贺董来山校友!

清华经管EMBA2015级校友、峆一药业(430478)董事长兼总经理董来山致辞

峆一药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特色原料药的医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完善的产品质量及生产体系,公司逐步培育和发展化学原料药CDMO业务,为客户提供关键医药中间体的工艺研发、工艺优化、质量及稳定性研究、定制生产等服务,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拓展业务范围,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董来山在上市仪式致辞中表示,峆一药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提升与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以最饱满的热诚和最好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共谋发展,共展宏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