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丨创新奋进 星耀未来: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及2023迎新年会

清华经管EMBA
2023-02-22 13:25 浏览量: 3227

2023年2月12日,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特别邀请到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莅临现场,给各位校友讲解有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努力实现新作为》的二十大专题讲座。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会长陈友坤(EMBA2015级)、首届会长王灿(EMBA2005级)、秘书长何阳春(EMBA2017级)等理事和校友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重庆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宜胜,副会长许星全受邀参加。

谢金峰副校长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一定要坚持“三个务必”,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能力,实现国家总体战略两步走。牢牢把握“五大原则”,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点任务,也描绘出了今后五年和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此外,谢金峰副校长还详细讲解了关于“政治三力”、高质量发展和竞争的知识要点等,为在座的校友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浪潮中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二十大学习报告会后,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举办了“创新奋进·星耀未来”2023迎新年会暨校友会成立10周年庆典。这场庆典不仅标志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的成长,还彰显着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的风范和实力。

在这美好佳节,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会长陈友坤在致辞中强调面对未来我们重庆校友会该如何担当如何作为呢?我们要牢记清华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牢记‘行胜于言’的宗旨,不断的把我们的校友会打造成具备这3个功能的平台。1、要把校友会打造成不断学习提升的一个平台。人与人之间的竞争是学习力,未来我们每个月的活动都会邀请业界的大咖或在座各位同学来分享,为了共同的进步共同的发展不断学习。2、我们也要把校友会打造成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在我们的同学和兄弟姐妹出现了困难的时候,能够伸出援手互帮互助,体现我们的关爱之心。让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3、要把我们的校友会打造成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交流发展的信息,合作的信息。我们交流的不仅仅是感情,还有我们的一些财力,物力,还有我们之间相互的爱。这也是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所肩负的重要使命。

特邀嘉宾重庆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杰讲道“相信在历届会长的开拓下,陈友坤新会长的领导下,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和取得更大的成功。”

接着,年会盛典开启了“感恩理事颁奖仪式”。由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首届会长王灿和第五届会长陈友坤给历届理事颁发奖杯和鲜花,感谢自重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前四届理事们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对校友会发展的支持。

“致敬会长颁奖仪式”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启,陈友坤会长向首届会长王灿送上了奖杯和鲜花并合影留念。第二届会长朱堂福、第三、四届会长孙佳通过视频向大家送上了祝福。感谢老会长们为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是历史成就的参与者,更是今天成绩的见证者。

紧接着,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第四届副会长张稷一代表上届理事,将会旗授予给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会长陈友坤,秘书长何阳春的手中。相信在陈友坤会长和何阳春秘书长以及各位新理事的合力下,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将越来越好。

岁月如歌,唱尽心声;情谊如酒,弥久愈醇。十年清华缘,一生同学情。让我们为往事干杯、为未来祝福,感谢有您,薪火相传,点亮逐梦的璀璨星空。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2023迎新年会暨校友会成立10周年庆典,在舞蹈《 扬帆起航》中落下帷幕。重庆校友会在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的领导下,紧跟时代的脚步笃定前行,也在全体校友的团结下不断茁壮成长。

内容来源:清华经管EMBA重庆校友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