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校友风采丨固生堂荣获第十二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质量发展上市公司”

清华经管EMBA
2022-12-28 13:48 浏览量: 2290

12月20日,2022第十二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上公布了“金紫荆奖”获奖公司及企业领袖名单。清华经管EMBA 21-D班李明芮同学的企业固生堂控股有限公司(02273.HK)在一众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经过组委会推荐及专家评审顾问团认定,荣获第十二届中国证券金紫荆“最具投资价值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奖项。祝贺李明芮同学!

“最具投资价值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作为年度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特别奖项,该奖项关注基本面稳定、活力不断提升、结构持续优化、治理规范的上市公司,从上市公司竞争能力、创新能力、回报能力和现金流等多方面综合考量。该奖项是对上市公司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积极回应利益相关者诉求、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做践行新发展理念表率的充分肯定。本次固生堂荣膺此项重量级奖项,充分体现了公司实力以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固生堂作为中医医疗服务第一股,将继续践行“名医堂工程”,坚定发展基层中医服务,同时依托互联网诊疗平台为广大患者提供服务,发展院内制剂、中医适宜技术等满足老百姓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