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校友风采丨国家级奖项!天罡助剂荣获“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创新发展)一等奖”

清华经管EMBA
2022-12-28 13:48 浏览量: 2941

2022年12月15日,天罡助剂荣获国家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创新发展)一等奖。清华经管EMBA 22-E班同学、天罡集团执行董事刘罡介绍道:“目前天罡的产品在塑料材料里面被广泛应用,通过很少的添加就可以延长材料使用寿命,深挖再生资源降碳潜力,从而助力我国双碳目标早日达成。”祝贺刘罡同学!

“生产力促进奖”是2003年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一项国家级“大奖”,分为发展成就、服务精英、服务贡献、创新发展四个子奖项,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

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光稳定剂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成立于1991年,长期专注于高分子材料耐候防老化技术的研发与相关产品的生产。公司先后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的防老化技术,同时入选了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推荐目录。天罡助剂在光稳定剂领域深耕多年,具有行业领先地位。天罡助剂参与起草了多项重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并承担了大量相关老化与防老化性能验证实验工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