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校友风采丨人民网对话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

清华经管EMBA
2022-12-14 09:47 浏览量: 2372

企业发展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一年间,我国经济总量从50万亿元量级跃至114万亿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万美元,人们生活得以不断改善,正在从“衣食无忧”到“高品质生活”、从“有没有”到“好不好”进行深刻转变,人们需求也愈加呈现出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

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如毛细血管般扎根在各行各业的众多企业积极作为,将服务带至大街小巷,极大满足并丰富着人们的生活选择。

近日,人民网特别推出“对话企业家·服务美好生活”系列访谈,洞察消费、生活趋势,展现民营企业在紧跟时代发展中守正创新,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初心与担当。清华经管EMBA2022级校友、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接受了访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