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丨清华经管EMBA2018级北京校友会与新疆校友会结对子主题活动

清华经管EMBA
2022-08-17 18:15 浏览量: 2548

2022年8月5日-6日,清华经管EMBA2018级北京校友会与新疆校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结对子主题活动,分享与交流校友会活动组织经验,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清华经管EMBA新疆校友会会长李国良(EMBA2016级)、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铁锋(EMBA2016级)、副会长卢磊(EMBA2003级)、副会长张邦荣(EMBA2019级)、副秘书长杨英(EMBA2020级)、副秘书长王敏忠(EMBA2020级)、理事高文龙(EMBA2010级)等校友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铁锋致欢迎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大美新疆的地域优势、发展历史及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再度可持续高速发展的"新高地"与"区域战略新引擎。重点介绍了乌鲁木齐作为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面向中西亚的国际商贸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也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中国西部桥头堡和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是欧亚大陆中部重要城市,向各位校友们展现了新疆所蕴藏的广阔发展空间,优势资源和新一轮加快发展中所拥有的市场机会。

此次交流活动邀请了新疆财经大学马洁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大变局中的丝绸之路经济:历史与现状的主题介绍。

清华经管EMBA2018级北京校友会会长郭建斌代表北京校友会向新疆校友会赠送了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的花丝镶嵌制作技艺的北京故宫花丝镶嵌九龙壁。郭建斌会长并对大美新疆之行做了分享,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互相认识,在一起互通有无,把在清华的这几年认知、想法互动起来,让此次大美之行更加圆满。

新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铁锋代表新疆校友会向北京校友会赠送了富有新疆民族特色的挂毯。新疆校友会会长李国良做了总结,希望两地校友会友情源远流长,一次结对,牵手一生!

活动结束后,双方校友会合影留念,互道珍重。我们相信我们的深情厚谊永存心间,期待双方能够在各方面更好的互通有无,加强战略合作,尤其在未来事业中互助共勉,相携前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