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未来科技·未来思维”系列讲座预告丨王宏伟:基于结构生物学的新药发现

清华经管EMBA
2022-08-17 18:15 浏览量: 2022

近几年来中国结构生物学再次站上世界前列,不断在近原子分辨率下探索生命的奥秘。冷冻电镜技术突破数百年的研究极限,为基于结构生物学的新药发现开辟全新空间,不断提升药物研发效率和成功率,推动药物产业技术发展。

未来科技·未来思维系列讲座第十九讲,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清华大学校长助理王宏伟老师,为我们讲授基于结构生物学的新药发现。

讲座主题

基于结构生物学的新药发现

主讲嘉宾

王宏伟 教授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清华大学校长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院长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主任

讲座时间

8月18日(周四)19:00-21:00

参与方式

线上通道-Umeet

会议号及密码:待发布

温馨提示:本次讲座为内部讲座,仅限清华经管EMBA在读同学和毕业校友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