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丨清华经管EMBA校友舒骋担任冬奥火炬手,传递奥运精神

清华经管EMBA
2022-02-09 08:30 浏览量: 1739

2月2日下午,在北京冬奥公园,清华经管EMBA2013级校友、随锐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舒骋担任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第243棒火炬手。

“作为科技企业行业代表和冬奥会赞助企业代表当选冬奥火炬手,我感到无上的光荣!”他兴奋地说。本次参与冬奥会筹备筹办及作为火炬手参与奥运圣火传递,让舒骋和同事们都深深体会到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自豪感。“这种自豪是从心底自发而生的!”在完成火炬接力任务后,他的这种情感更加深刻。舒骋认为,只有一个团结伟大的民族大家庭、只有一个强大统一的国家,才有实力成就这样一届精彩、隆重、安全、简约的冬奥盛会。作为冬奥服务保障人员参与其中,舒骋深感自豪和荣幸。

随锐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舒骋

担任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第243棒火炬手

自2020年初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以来,两年多的时间里,随锐科技集团通过其精湛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全程深度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筹办工作。

2月4日晚,舒骋以及随锐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集团合伙人冯文澜共同在现场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与随锐股东代表及员工代表一起在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随锐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舒骋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现场

受邀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这一场视觉盛宴,舒骋及冯文澜感慨万千,“我们是代表全体随锐人来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的。受邀入场近距离感受这充满震撼、鼓舞人心、庄严优雅的冬奥会开幕式,这是一份属于所有随锐人的荣耀,更是我们未来前进路上的新的里程碑。在开幕式现场,我们深深感受到,生逢盛世何其有幸,只有伟大的盛世,才能成就这样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作为新时代中国人,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科技企业的代表,我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也油然而生,将不断努力、创新驱动,以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内容来源:清华大学 随锐科技集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