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学领福利啦!|8种口味随机盲盒,“一言不合发吃的大学”专属月饼上新了!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2021-09-17 16:46 浏览量: 3042

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

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共聚南洋,遥寄相思

心随祖国,九天揽月

有着多重寓意的交大月饼也如期而至

八大种类月饼

人气选手亮相,新品鲜肉加盟

此次中秋月饼口味同样由校内师生自主票选产生。最终共八种口味入选,包括蛋黄鲜肉豆沙百果等传统口味,也出现了抹茶紫薯巧克力芒果等时下最为流行的新品类。

此外,作为上海特色的小吃届扛把子,“网红”鲜肉月饼也第一次出现在了交大月饼的名单里。鲜肉月饼以其独特的口味和制作工艺,一直是在华东地区流行的“苏式”月饼代表。“一言不合发吃的大学”,爱你是认真的!

特别提醒:鲜肉月饼保质期较短,为保证口感,特采用当天现烤的方式。所以拿到鲜肉月饼的同学务必在24小时内尽快食用。品尝前用微波炉“叮”一下再吃口感更佳哦!

首现月饼盲盒

开盒有惊喜,好吃更好玩

本次月饼发放将采用盲盒的形式,即每位同学都将领取到一份月饼盲盒(内含共两只),每盒中都包含了一个“人气王”月饼——蛋黄莲蓉,以及其他七种口味月饼中的任意一款

原创“揽月”主题月饼礼盒

可上九天揽月

学生自主设计月饼包装揭晓

除了好吃好玩,今年的月饼还特别好看

盒身以“交大红”为底色,点缀以金色纹饰和文字,洋溢着节日的温暖气氛,也展现出积极向上的交大精神。盒身侧面介绍了奋斗在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一线、以“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航天员聂海胜为代表的交大“航天”人。整体视觉风格大气、立意丰富。

祝大家中秋团圆

平安喜乐 阖家幸福!

来源 | 学生事务中心

领取方式(深圳)

深圳19级-21级的在校学生可凭学生证或交大V卡19-20日到深圳办公室领取。

月饼数量有限,发完不补货不补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