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MBA复试安排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2021-01-12 10:08 浏览量: 3462

各位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

请所有考生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内容。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随时查看复试安排更新内容,建议考生收藏本文。

联考成绩要求如下:

考生类型

正常批面试

录取政策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

不需再参加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如不参加,以提前批面试成绩为准)

按“联考成绩+附加分+面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无面试资格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

未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

不同考生类型所需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考生类型

报名申请表网上提交

复试基本信息表网上提交

政治考试

正常批面试

体检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其他考生

可选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无面试资格考生

未申请提前批考生

备注:

① 国家线将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在分数线未正式公布前,所有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复试资格。

②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③ 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④ 详细招生政策敬请点击【权威发布】2021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金鹰计划)阅读。

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项目

日期

内容

注意事项

复试资格申请

3月初

复试流程说明会

自愿参加

3月初

网上信息填写

提前批面试阶段已完成填写并递交材料者无需重复填写

3月初

网上填写“复试基本信息表”(包含分班志愿选择、是否保留提前批面试成绩等重要信息)

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都必须填写及提交!

政治考试

3月中旬

政治考试

(上海及深圳)

开卷笔试

所有复试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都需参加,考试当天递交学历认证书面报告

正常批面试

3月中旬

公布正常批面试名单

3月中旬

正常批面试

(上海及深圳)

体检

3月中下旬

体检

公布结果

3月下旬

公布拟录取结果

学费缴纳

4月上旬

缴纳第一期学费

详细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申请

为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公信,所有联考考生(包括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均需完成网上信息填写及网上“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方具有复试申请资格。

1、网上信息填写:

请通过安泰MBA考生系统进行注册并申请。登录后进入“在线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

注:已在提前批面试申请阶段在系统内填写报名信息并获得安泰报名号者,无需重复填写及提交,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陆。

逾期未进行网上申请或申请材料审核未通过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网上“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

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在系统内完整填写并提交“复试基本信息表”,请登录安泰MBA考生系统,点击申请进度第7步填写。复试基本信息表将包含考生的志愿选择、调剂志愿、提前批面试成绩是否保留等重要信息。

无论是否参加过提前批面试,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必须网上填写此“复试基本申请表”。

二、政治考试

1、考试时间:2021年3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2、考试地点:待通知

3、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4、考试大纲:待通知

  

三、正常批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3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2、面试安排:待通知

四、学历认证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认证,并于政治考试当天(2021年3月中旬)递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外学历,则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3、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后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

5、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递交;

申请"学历认证报告”办法:

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申请书面认证报告。详情请参考: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五、体检

1、体检时间:2021年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2、体检地点:待通知

六、复试流程说明会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复试流程,特举办交大MBA项目复试流程说明会。欢迎前往咨询。

时间:2021年3月初(具体时间待通知)

地点:待通知

交大安泰MBA中心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5室电话:021-52301903,021-62932594邮箱:sjmba@sjtu.edu.cn交大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电话:0755-86360251;0755-86360252邮箱:szmba@sjtu.edu.cn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