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高考,你还为哪些考试拼过?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2020-11-27 10:27 浏览量: 3369

拼,痛并快乐着!

唯有精英,

方能化梦想为现实!

随着研究生全国联考的临近,大家都在梦想的道路上用自己的方式拼搏着。有的同学拼劲全力,不留遗憾;有的同学佛系备考,努力了不执著于结果;有的同学秉承着“他强任他强,我划我的水”至理格言,颇有一番淡定从容……

“坚持到底,既然心里有不甘心,就不是放弃的时候”

毕竟今年确认报考安泰的小伙伴们,80元的联考费都交了,明年就要进入40多万学费的学校了,一定要有四两拨千斤的气概!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放弃啊”

虽然在职考研很累,我们必须将专注的事情分配到:家庭、生活、工作、学习中,常常感到分身乏术。但是人生啊不就像话糙理不糙的顺口溜:“不苦不累,索然乏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虽然我们最终追寻的事富足安逸,但在深圳你敢不拼搏吗?既然来到深圳,就不断的被大浪打着、推着、挤压着往前走,不管你愿不愿意接不接受,就像高峰期的地铁人潮,从来不会因为你的逆行而停止奔流……

还记得高考时的我们吗?

那个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的时刻。

多年过去了,很少再为某个考试像高考那样拼了。

当父辈们不再为了你的梦想负重前行,当自己要肩负起未来,你还有梦想么?你能拼么?最让自己迷茫的问题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就像一些同学即使报考了MBA,他|她也不确定读书的意义,所以也很难坚持到最后,看着半路返航的小伙伴,我看到了犹豫、不清……以及终将面对的岁月流逝。

当然,还有许多坚定从容的面庞,那种自信和努力,足以感动和带动身边的人和事,并朝着希望的方向发展,这就是“运气”!不要总是觉得别人的运气比自己好,别人努力的维度,你从单一的方面是看不到的,所以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并践行践远。

少有人走的路,才能拥有少数人的眼界。

特别在读MBA这个事上,你的选择不免带着你的气质,芸芸众生,选择安泰的不多也不少,这种下自成蹊的吸引力,终将带你看到不一样风景……

是时候爆发自己的小宇宙了!

(高分搞定联考,进驻安泰,成为人生赢家)

最后一个月了,学习时的痛苦是短暂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拼完这个月,不辜负自己当初的选择。

接下来,终极秘籍如下图,传授给大家,只要牢记这十字箴言,必定安泰一生。

当然有些小伙伴是含着金钥匙来安泰的,他们务实、低调、努力……要不是考安泰,他们绝不摊牌自己的实力。你会发现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拼时,那种焦灼,着急的必须马上考上安泰才能愉快的和他们做同学。你不好好学习,高分赛过他们,难道是要和他们比财华?

虽然上不上MBA并不代表着什么,但是这篇推送主要是给已经联考报名安泰项目参加了提前面试的同学,最后一个月,好好学习,拼尽全力,一旦选择就不要儿戏,因为付出和承受的人都是自己,希望大家热爱学习,考神附体,顺利安泰!感恩你的付出,感恩关注安泰MBA项目!

2

1

3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