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排名出炉,上大MBA位列全球前200,亚洲32,大陆前8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2-10-02 11:28 浏览量: 6293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于近日发布了2023QS全球全日制MBA排名,涵盖了全球300个MBA项目。

中国大陆今年有10个MBA项目上榜,上大MBA依旧榜上有名,位列全球前200,亚洲32位,中国大陆前8位。

QS表示,每一项商科硕士排名都是根据项目在这五个关键指标上的表现来评定,分别为就业能力、创业精神和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以及班级和教师多样性。为有抱负的未来商界领袖确定了首选的学习目的地。

微信:SHU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