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 SHUMBA与英国法学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2-07-28 15:14 浏览量: 4339

7月26日,SHUMBA与英国百年法学名校——The University of Law(ULaw)英国法学大学就2022-2023学年合作计划进行了视频交流。

MBA中心主任孟添、高级总监Julia Xu,与法学大学国际发展副校长Vassilis Konstantinou、国际发展总监(中国和东亚地区)Jenny Luan、香港校区负责人LEE YW出席本次合作会谈。

双方对2022-2023学年的学术合作、师生交换交流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也会在之后持续的沟通中落实各个层次的合作。

英国法学大学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Law(ULaw)英国法学大学,原法律学院(College of Law),英国法学专业私立名校,主教授法律类课程,全球共有16个校区。其起源可追溯至1876年成立的律师培训机构Gibson&Weldon,1962年正式建校,现在是英国最大的法学院。英国法学大学是Fieldfisher、Fladgate等世界著名律所的独家培训合作院校,是英国培养执业律师最多的百年法学名校,被誉为英国执业律师的摇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