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SHU MBA2022年度CFA “学生奖学金”开放申请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2-01-04 15:43 浏览量: 3653

紧跟金融产业发展步伐,解读前沿金融政策,推广金融创新成果,上大MBA于2009年推出“上海-纽伦港金融MBA“ 项目,并成为CFA Institute认可的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内地第6所CFA协会官方合作高校(其它5所分别为中欧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

2019年,上大MBA战略调整,GIMBA项目推出金融产业方向,全力塑造中国金融行业内,具备前瞻环球视野及卓越领导力的行业领军人才。

上大MBA在读学生有机会通过上海大学MBA中心申请CFA考试“学生奖学金”(考试费最高减免1100美元/人)。

上海大学MBA中心2022年度CFA “学生奖学金” 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8日24:00点。本次奖学金名额有限,择优录取。

1

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人须为上海大学MBA中心2021年及之前入学的在读学生;

  2. 申请人还未报名CFA考试;

  3. 申请人计划参加的CFA考试日期在2022年2月至11月期间;

  4. 奖学金仅用于减免部分考试费用,学生自己仍需支付剩余考试费用;

  5. 如申请并获得奖学金,但未在时间要求内参加考试,奖学金不能顺延至下一年。名额有限,请申请前慎重考虑。

2

申请方法:

  • 请于2022年1月8日前通过CFA官方系统提交学生奖学金申请,链接:https://www.cfainstitute.org/en/programs/cfa/scholarships/student

  • 在上述系统填写奖学金申请信息时,请在“Affiliated University Additional Application Required”一栏里上传个人中英文简历(附件1)及个人陈述(附件2)

    图:填写信息参考示意图

  • 个人简历须为中英文,个人陈述须为英语,文件应为PDF格式,其中个人陈述不低于500字,包含个人简介、参加过的相关专业活动和组织、及对这项奖学金的经济需求。

3

评定要求:

  • 申请人须在CFA官方系统提交申请材料,其它方式申报无效;

  • 我们将结合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和面试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定,MBA中心预计于2022年1月中旬安排面试并确认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面试具体安排以邮件通知为准,通知邮箱:

    shumba25@oa.shu.edu.cn

  • CFA报名具体要求、时间点等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s://www.cfainstitute.org/en/programs/cfa/charter

如有疑问 请联系

国际与企业办公室 聂老师

021-56332180

供稿人:Rui NIE

END

硬核“创业板”-上海大学举全校之力开办的MBA项目;

产教学研联动,力求资源效能最大化的MBA项目;

360°国际化,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3,亚洲第24;

2020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授予5年认证期限;

QS Executive MBA Rankings (非全日制MBA)全球排名,亚洲24位;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7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二);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上海第5位;

腾讯商学院常青品牌 • ·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

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央视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更有:

小班授课、黄金地理位置、多元化&覆盖广的奖助学金等优势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我们是认真的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